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条街路叫啥名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25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东吉报道 即日起,将有30条街路的名字叫响鞍山。

  鞍山市民政局9月5日面向鞍山市民征集鞍山城区30条新建、拟建或延伸的无名街路的名字,同时还给出了拟命名。广大市民通过各种方式献计献策,共征集意见100多条。经过各部门最后研究于昨日最终敲定了这些街路的新名称。

  在充分听取广大市民的意见基础上,对原给出的30条街路的拟命名进行了大幅改动。

  30条街路拟命名中,改动了22个。其中达道湾已规划未建设的街路,和汤岗子农高区已规划未建设的街路的拟命名全部进行了改动。同时,在敲定新名字的过程中,部分街路的起始点也有所改动。从此,这些响亮的新名字将走进市民的生活中,叫响鞍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