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高速公路紧急封闭4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41 重庆时报

  

4高速公路紧急封闭4小时(图)

  内环高速公路,大雾造成车辆行驶缓慢排成长队本报记者姚波摄本报讯(记者邓姣)昨日凌晨,入秋以来最大范围的一场浓雾突袭我市高速公路,渝宜高速路、成渝高速路、长涪高速路、渝武高速路先后封闭达4小时。其中渝武、长涪高速路今年来首次全路段封闭。接近上午11时许,雾气才渐渐散去。

  内环起雾大桥限速30KM/H

  据高速公路执法人员介绍,凌晨5时,巡逻车就发现杨公桥至石马河段,浓雾弥漫,部分地段能见度不到50米。执法人员迅速在雾团集中的马桑溪大桥等处,开启穿透力强的五色警示灯,并限速30KM/H。上午9时左右,雾团才散去。

  4高速公路先后封闭4小时

  除内环高速,渝宜高速路、成渝高速路、长涪高速路、渝武高速路都出现浓雾,先后采取雾季紧急预案。

  昨日凌晨3时30分,成渝高速四川段因浓雾封闭鱼箭收费站。到6时左右,入川车流达六七公里。大雾也使成渝高速二郎至大安路段,在清晨6时30分封闭,直到8时40分才恢复。

  渝宜高速东环至洛砌、晏家至长寿路段也因浓雾,从凌晨4时15分封闭,直到早上8时30分恢复通行。

  而长涪高速、渝武高速路先后于清晨5时30分和早上7时30分,关闭全路段,直到早上8时和10时才恢复。

  特别提醒

  车辆雾区出故障人员应立即下车

  “雾天能见度下降,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高速路执法部门负责人表示,重庆已进入多雾季节,要上高速公路的朋友一定要提前检查好车况,路上随时收听交通广播(FM95.5)。进入有雾区域时,一定要开启近光和应急闪光灯。能见度太低时,不能在高速公路上停车等待。

  如果在有雾区域发生了事故或者车辆故障,人员尽可能及时撤离现场,并在事故路段后方150米摆放安全警示标志,避免连环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