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人因雾滞留机场5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41 重庆时报

  

百余人因雾滞留机场5小时(图)

  旅客因航班延误而滞留机场本报记者姚波摄本报讯(记者王凡)昨日,由于南京大雾,飞来重庆的航班未能准时到达,而重庆飞往南京的的航班无法准时起飞,100多乘客滞留江北机场达5个多小时。

  昨日上午,王女士反映,她购买了国航4545次航班的机票前往南京。飞机本该在早上8时起飞,可直到11时多,也未见飞机的踪影。因此,她和另外的100余乘客一直守在机场大厅。

  国航公司的工作人员解释称,因为南京机场大雾,使得该飞机无法准时起飞,从而无法按时到达重庆,影响了该机在重庆的起飞时间,使得乘客滞留机场。

  据了解,经过协商国航除安排乘客休息和用餐外,还为每位乘客补偿了100元现金。另一方面,国航紧急调派了当天一驾从广州飞回,最早到达江北机场的飞机,让乘客转机飞往南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