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络浸透疗法”治乳腺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41 重庆时报

  10月10日,来自巴南区鱼洞的孙女士在华山医院接受了乳腺增生的免费治疗,她也成为本报与华山医院联合开展“时报健康嘉年华·华山医院百日惠民”之“60台免费手术”的第15位受益者。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来进行免费手术登记的患者里,患乳腺疾病的患者占到了30%左右,据华山医院乳腺病专科邓丽华主任介绍,很多女性患了乳腺疾病后,通常采用传统的
药物等方法治疗,但是药物并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开刀手术也存在着很多局限性,如大切口影响美观、术后并发症多等。

  为此,华山医院在此次“时报健康嘉年华”期间专门引进了一种全新的治疗乳腺病的技术———“经络浸透疗法”,该技术以女性月经周期为一疗程,能及早治疗乳腺增生、乳腺囊肿等疾病,并根据局部治疗加内分泌调节,能达到迅速治愈的目的,从而摆脱传统如吃药、大创口开刀等方法带来的种种弊端。

  据介绍,“经络浸透疗法”是根据中医经络理论和浸透药物刺激中枢神经产生的反馈调节机理,采用循环局部注射特殊药物达到疏通经络、软坚散结、止痛消炎的治疗乳腺疾病的新疗法。

  邓丽华主任透露,多种乳腺疾病的发生都与女性生殖内分泌失衡有关,乳腺增生、肿瘤的发病因素与机体雌激素过度升高有关,雌激素会刺激肿瘤(或肿块)生长,减少体内雌激素水平或提高孕激素/雄激素水平,会产生抑制肿瘤或增生组织的作用。

  昨日,邓丽华主任告诉记者,“经络浸透疗法”是一项独具特色的治疗技术,从目前对孙女士治疗的效果来看,完全达到了当初的预期,过不了多久,孙女士的乳腺增生就会痊愈。本报记者牟勇

  ■参与方式:

  “预防宫颈癌、全民免费初筛”申请方式:本报读者(20岁~70岁女性)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前来报名。

  ■咨询报名电话:

  本报新闻热线:66303456

  重庆华山医院:89185111

  ■截止时间:12月9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