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雄市长选举绿营内讧 台联党批民进党放狗咬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民进党高雄市议员参选人黄昭星日前公布台联党高雄市长参选人罗志明服务处电话,发动选民打电话劝退罗志明。罗志明竞选服务处11日发布新闻斥责黄昭星使用“不道德手段”,并表示,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表面说要谋求泛绿团结整合,暗地里却使出“放狗咬人”的手段。

  据报道,罗志明竞选服务处发布新闻指出,今年五、六月间,罗志明曾大声疾呼,
主张谋求泛绿成功整合,主张民进党提名没有争议、形象良好、胜选机率高的代理市长叶菊兰参选,他允诺只要叶菊兰代表泛绿出征,罗志明愿意无条件退让并全力辅选。

  他说既然陈菊完全不顾泛绿大局,蛮悍拒绝与叶菊兰以民调决定参选资格,封杀叶菊兰出线的机会,所以他要参选到底。

  报道说,对于黄昭星私自公布罗志明竞选服务处电话,要支持者劝退罗志明参选高雄市长,造成罗志明方面的困扰,罗志明斥责黄昭星“不道德”,更认定陈菊是幕后的操纵者。

  罗志明方面发出的新闻稿盼陈菊阵营调适心态,不必再寄望以惯用的选举花招“逼退”或“劝退”对手;要陈菊以光明磊落的态度,和对手比人品、操守、学识、能力、政见内容,尤其不要抗拒参加电视辩论。

  而黄昭星则反击表示,是基于泛绿固守高雄市的执政权,劝退罗志明是最好的方式;否则蓝绿对决拼输赢的关键,泛绿的分裂将令支持者饮恨。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