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要费案”证人出书“我爱吴淑珍”揭扁家弊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公务机要费案”关键证人、揭露陈水扁家庭弊案的“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的新书即将在岛内上市,书中披露了她所知道的与陈水扁家庭有关的种种弊案,而书名更具讽刺意味,叫做“我爱吴淑珍(扁妻)”。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以红色作为封面的新书《我爱吴淑珍》即将在岛内上市,不过这个“爱”字,是倒过来写的,而且封面上还有一行小字“从台湾红引爆红潮的女人”
,因为这本书是李慧芬口述,内容是和陈水扁家庭的连串弊案有关。

  李慧芬说,“有个魔术师,拉丝巾的一个角落,结果一直拉就没完没了,”陈水扁一家到处张罗发票来报帐,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可是陈水扁一家,却把它讲得这么崇高。”

  报道说,该书150页的内容,从“公务机要费”的发票说起,也谈到李慧芬和堂姐李碧君法院相见的点滴,更把“贵妇团”和“SOGO礼券案”的种种做了详实记录。

  李慧芬说,书上大概提到,她去跟调查“SOGO礼券案”的检察官曾益盛作了一个30分钟的陈述,她那时候就有感觉,“SOGO礼券案”不会办。

  报道说,该书内容整理了1个月,写下李慧芬知道的一切,也介绍李慧芬这个人物,未来她还打算再写一本文献式的书籍,让她知道的内情,更清楚地浮现。 (云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