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坚卫强调为治理商业贿赂再加一把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小燕、实习生朱莉)昨日,我省各地各部门在汉总结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的推进情况,武汉、黄石等地的相关部门介绍了工作经验。

  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治理商业贿赂自查自纠阶段到明年一季度结束。中央将于明年4月对我省进行评估验收。据了解,我省目前已组织全面开展调查摸底、查找突出问题、分类处理整改、查办典型案件等工作,并查处了538件商业贿赂违纪违法案件。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查找薄弱环节,强化措施,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为治理商业贿赂工作再加一把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