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叶谷景区推出观赏线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19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1日讯(记者 张定业)秋凉宜人,红叶谷的红叶也渐入佳境。红叶谷景区今天的“红叶指数预报”称,该景区的红叶指数已达40%,景区到处“色彩斑斓”。10月20日前后,红叶将进入最佳观赏期。

  黄金周旅游高峰已过,但红叶谷景区仍是一番热闹景象,前往景区赏红叶的游人络绎不绝。万叶塔、情人谷、环秀路、香巴拉等到处是红艳艳的一片。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
目前,红叶变色率在40%左右,进入变色中期,叶片处于红与深红之间,是观赏“色彩斑斓”的最好时期。估计本周末,将会迎来今年红叶节的首个客流高峰。

  景区技术人员分析,到10月20日前后,“红叶指数”将达到Ⅲ级,叶片变色率在60%—95%之间,叶片全部是深红、暗红或紫红色,是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

  此外,红叶谷还向游客推荐了7个红叶最佳观赏点和4条红叶观赏线路。7个红叶最佳观赏点包括观景台、万叶塔、情人谷、环秀路、绚秋湖、香巴拉、兴教寺等。4条红叶观赏路线分别是:绚秋湖—香巴拉—万叶塔、环秀路、欧洲风情谷—情人谷和绚秋湖—蔷薇园—天趣苑—兴教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