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韩国开始为核战争作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44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电韩联社11日报道,针对朝鲜进行核试验,韩国可能实战部署核武器的军方举动正在浮出水面。

  在朝鲜发表核试验预告声明(3日)和实际进行核试验后,联合参谋本部先后两次向国防部长官尹光雄报告,有必要评估和保持军方针对核战争的应对态势。

  军方有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不清楚联合参谋本部报告的具体内容,但报告的确提及有必要完善反映在“联合司令部5027作战计划”中的核战争应对计划,和确保旨在破坏朝鲜投核武器手段的尖端武器等内容。

  暂不考虑失败或成功,朝鲜宣布已进行核试验,并公然提及将核弹头装载在导弹上。在这一情况下,应该研究对策的声音在军队内逐渐增大。联合参谋本部负责人表示,由于出现新状况,研究核战争应对计划是应该的。在“5027作战计划”中已经反映了应对核战争的计划,现在开始将分阶段考虑是否应该对此进行完善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