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企业家胸襟应更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07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国志)昨天一整天,胡润的手机几乎一直处于占线中。2006胡润百富榜的发布,使得这位英国青年忙碌不堪。而对于安徽富豪在榜单中的表现,胡润表示出自己的看法。

  对徽商一直十分关注的胡润称胡润百富榜的信息来源主要有四个渠道:一是所有重要的中、外媒体报道;二是股市公告;三是实地采访,胡润百富团队走遍全国各地,采访企
业家、记者和当地政府机关并参加相关研讨会;四是8年来建立起来的遍布全国的有效信息网络和巨大的数据库。

  据了解,目前,在安徽本土富豪中,被胡润关注的除上榜8人外,还有安徽宁国中鼎的夏鼎湖、国桢集团的李炜等一批企业家,其中,夏鼎湖曾因捐赠逾千万已入选2006胡润慈善榜。

  胡润表示,安徽富豪群落总体呈上升趋势,但与其他地区相比,上升趋势并不明显。安徽许多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个人信息的透明度不高,反映出安徽民营企业的公司治理结构有待完善。同时,安徽富豪对待个人财富的态度较为保守,许多人对财富的披露十分敏感。这也是胡润百富榜中安徽籍富豪人数上升不明显的原因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