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半夜落水警民联手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23 每日新报

  81××××74电话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一名男子不慎落水,幸亏民警和群众及时相救,这才没有发生危险。

  新报记者 孙瑜

  昨天0:00左右 万新村月牙河附近

  记者赶到时,那名男子正在河中不停地挣扎。几名群众发现险情后,一边找东西来救援,一边拨打110报警。

  就在此时,一辆警车正好经过这里,几名民警见状急忙从车上跑下来,飞快地从车里拿出救生圈和绳子,然后用绳子将救生圈绑好。“大家都让让,听好口令,和我们一起拉绳子救人!”民警一边对群众说,一边将救生圈扔到河中。

  此时,落水男子急忙用双手抓住救生圈,岸上的民警和群众急忙合力向上拉,终于将落水男子救了上来。值得庆幸的是,男子并没有什么大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