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她找戒指 巴士公司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41 海峡都市报

  N《天府早报》供稿

  本报讯 昨日上午,为了一枚在公交车上不慎丢失的戒指,成都市民曾义凤到处寻找,因为它是丈夫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而巴士公司也感动于其真情,忙着贴启事、派人询问。

  昨日清晨,曾义凤乘坐98路双层公交车送孩子上学,进校门时,突然发现戒指不见了。她急忙搭上一辆98路公交车,但寻找许久也未找到。

  曾义凤非常伤心,她说戒指凝聚着老公对她十多年的感情。曾义凤是四川遂宁乐至县人,1994年来成都打工,认识了丈夫,因为她的农村身份,丈夫的家人反对,但丈夫执意要娶她,两人在1998年结婚。

  结婚后,丈夫对她非常体贴。9月28日是曾义凤30岁的生日,当天庆祝完生日后,丈夫给她张月票券说是生日礼物,没想到,月票券下是枚铂金戒指,令她感动不已。

  昨日下午,记者与成都巴士公交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公司感动于曾义凤的故事,立即制定寻找方案:一在98路车上张贴启事;二由公司督察员上车专门询问;三在98路的起点和终点站及中途大站,安排工作人员手拿启事前去询问。

  下午3:30左右,一份份“寻找一枚‘真情’戒指”的启事贴上了13辆98路公共汽车上,同时工作人员也找到曾义凤早上乘坐的那辆98路双层公交车,但遗憾的是,经查询还是未找着戒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