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了!切除的器官会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41 海峡都市报

  N栏目主持 吴臻 林志伟

  “原来,当超人并不是那么难嘛!”日前,海都网友“xht8955”刚从医院体检回来,他对着手里的体检报告“呵呵”笑。因为这份报告,让他发现自己拥有一项特异功能:被切除的身体器官,能自动再生!

  最近,俺略感身体疲惫,受保命哲学驱使,就赶紧到省某体检名院检查。3天后,俺的体检结果出来,各项指标都好,俺异常开心。可翻开第二页时,俺顿感心跳加速、呼吸增粗———因为在关于胆囊状态的描述上,出现了“胆囊大小、形态正常,囊壁光整,囊腔内透声好,胆总管无扩张”的字样。不至于吧,俺的胆囊三年前就已摘除,没想到如今居然自我克隆成功,而且成长呈现良好状态?!

  纳闷的他,只好带着惊喜的心情打电话到医院确认这事儿。结果医院调出当时的B超电脑存档图时,还真找不到胆囊。就此,院方解释说,可能是医生把B超图弄错了,后来,重发了一张报告单给xht8955,胆囊检查纠正回“已切除”。

  歪瓜咧枣

  我觉得有以下两种可能:1.老李有特异功能,就像蚯蚓一样有再生的功能,又长出一个胆囊了。哇,那老李出名了,其成名速度立马超过芙蓉姐姐。2.医院那个B超,超级NB,能窥视N年前的秘密。要是真这么厉害,好家伙,那医院要火爆了,大家争先恐后地排队去照自己的“前世”,一照便知。

  寻想想

  天啊,什么“照前世”,我才不要呢,被这么一说,我的心都慌了。不会我以前的体检报告也有“假钞”吧!

  雾凇

  是啊,大伙儿在医院体检时,要留点神啊!再记得时不时地提醒一下医生要认真、要注意。

  主持人

  昨日,咱联系到xht8955,见到了这两份不同结果的报告单。xht8955说,院方就他们开出的错误报告单,表示愿赔偿xht8955的损失。但不管怎么说,赔多少并不是主要的问题,而是体检报告的真实性。因为这次刚好碰上xht8955知道自己的胆囊已被切除,才懂得向医院提出异议,但那些不知道自己的身体上出现问题的人们,你们会怎么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