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堂弟代兄应征 留下千元表心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4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李帅林丹

  本报讯 仙游傅小姐为了给患尿毒症的哥哥筹钱,决心带子征婚,找一位好心夫婿出资救哥哥(详见昨日《谁出手术费我就嫁给谁》报道)。昨日,一位陈先生看了这则特殊的“征婚启事”,马上给长乐老家的堂兄打了电话,一心想促成这门亲事。

  陈先生昨日来到医院看望了傅小姐和她哥哥。他说,堂兄住在长乐,今年42岁,在弟弟开办的工厂里负责管理工作,长期单身。“我的堂兄与我一样,文化程度不高。但堂兄弟几个人靠自己的打拼拥有了自己的事业,我们兄弟几个解决这笔手术费一点问题也没有。”家人都觉得傅小姐的行动值得同情和敬重,很想促成这段婚姻。原本堂兄要亲自来,却因厂里有事而走不开。

  傅小姐给他看了自己4岁儿子的照片,陈先生说,他们家最喜欢男孩,前一段时间还准备给堂兄收养一个男孩,但一直没能如愿。将来如果真的成了一家人,全家人都会对他好。

  陈先生同时将1000元送到傅小姐手中,先给她哥哥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