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针对二次"罢免"陈水扁 民进党定调:不参与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台“立法院”13日将进行二次“罢免案”表决,“府”、“院”党党团高层会议11日定调,民进党“不动员、不参与”,秘书长林佳龙说,二次“罢免”预期将失败,民进党不需要反制或是配合演出。

  据“中央社”报道,林佳龙在民进党中常会后记者会表示, 从“罢免”陈水扁搞到“罢免”“立委”,二次“罢免”是一场“闹剧”,民进党不配合演出,“立法院”党团不
抗争,也反对支持者到“立法院”反制。

  二次“罢免案”表决在即,民进党中央召开因应会议,与会者包括“总统府”秘书长陈唐山、“行政院”政务委员林锡耀、“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以及林佳龙等人。

  林佳龙在记者会上重申,民进党坚持“三不原则”,即“不支持‘罢免’、不支持‘倒阁’和不支持泛蓝‘组阁’”。

  至于反贪腐运动总部发起“罢免”绿营“立委”,林佳龙表示,“府”、“院”、党党团因应会议上也研判,由于“罢免”门槛很高,不容易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