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案情民意舆论都变了 马英九:已到罢扁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立法院”昨天下午举行二次罢免陈水扁第一场审查会,主题为“陈水扁去留,全民公投”,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见下图)获邀以社会人士身份出席,但遭到民进党“立委”不断咆哮,企图干扰会议进行。马英九表示,现在与一次罢免案,有三点不一样:案情不一样、民意不一样、舆论反应不一样,已经到了推动二次罢免案的时机。

  马英九表示,与6月份相较,现在不但案情有新进展,民意超过六成支持罢免陈水扁,不少过去倾绿的学者也跳出来批判陈水扁,连舆论都不一样。

  马英九指出,现在倒扁运动全台开花,社会对立变得严重,让罢免案成案是化解的最好办法,只有让人民进场决定陈水扁去留,才能让倒扁群众退场。

  据报道,在马英九发言过程中,民进党“立委”不断在会场咆哮,还一度造成议事中断,但马英九没有理会挑衅,专注答复“立委”的提问,最后民进党“立委”向会场扔掷抗议牌之后,集体退席。

  

案情民意舆论都变了 马英九:已到罢扁时机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