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警方认定“天下围攻”违法 施明德被移送法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反贪腐总部发起的“天下围攻”游行活动,被警方视为违法行为,曾举牌达50多次。台湾“警政署”表示,总指挥施明德及副总指挥简锡阶等人负上法律责任,已移送法办。反贪腐总部新闻总监张富忠昨天表示,这是小事一桩,任何群众运动一定会碰到这一步,不意外。

  反贪腐总部发起的“天下围攻”,由于占据台北车站前忠孝西路,台北市警局昨晨
执行柔性劝离,台湾“警政署”表明支持台北市警局执法立场。相关违法人员包括施明德及简锡阶等19名负责人,应要负上这次的法律责任,同时已移送法办。

  张富忠接近中午时到台北车站集会广场前表示,还没收到传唤通知,看到报纸才知道,也不知道何时被传唤,不过表示“欢迎”,同时为此感到“不意外”。

  谈到施明德得知被移送后的心情如何?张富忠说,心情平静,这是迟早会碰到的。

  

台警方认定“天下围攻”违法施明德被移送法办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