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六中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19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兰金山丁侃陆金虎罗先林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0月11日下午在北京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有关消息,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
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万众一心、锐意进取,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西藏大学及时组织广大师生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有关报道。当听到党中央确定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和主要任务时,师生们非常激动。大二学生普布说,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为将来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好基础。

  那曲申扎县卡乡牧民次仁说,建设和谐社会,我们农牧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我们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在阿里地区工作的多庆说,党中央召开十六届六中全会研究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问题,有利于全党同志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科学分析影响我国社会和谐的矛盾和问题及其产生的原因,更加积极主动地正视矛盾、化解矛盾,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不断促进社会和谐。

  驻藏某高炮团官兵集体观看了今晚的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战士王小波说,这次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部署,党中央明确提出要继续加强国家安全工作和国防建设。我们边防官兵要加强军事技能训练,不断提高“打赢”能力,为巩固边防、维护祖国领土完整作出自己的贡献。

  自治区电信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员工认真观看有关报道并举行座谈会,自治区电信公司负责人在讨论时说,我们在企业战略转型中要以改革促进和谐、以发展巩固和谐、以稳定保障和谐,坚持以人为本,加强企业战略转型的宣传,引导员工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转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在西藏电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用会议精神统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促进企业顺利转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