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农业合作论坛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2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陈键兴李凯)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局长何世忠11日在此间表示,由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海研中心与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两岸农业合作论坛系列活动将于10月17日起在大陆举行,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领导与中国国民党、亲民党、新党有关领导将参加。

  国台办11日举行例行记者会,何世忠与农业部台办副主任、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
秘书长李永华介绍了此次两岸农业合作论坛系列活动的有关情况。

  何世忠说,此次活动包括两岸农业合作论坛、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览暨项目推介会、赴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参观考察等内容,目前活动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他透露,届时,中共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领导、有关主管部门领导、中共海南省委主要领导、中共福建省委主要领导,中国国民党、亲民党、新党有关领导以及两岸农业企业界人士、专家学者和农民团体代表将参加论坛的系列活动,共襄盛举。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访问广州

  据新华社广州10月11日电(记者郑天虹)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夫人一行11日晚抵达广州。在会见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时,连战表示,今年是黄花岗七十二烈士殉难95周年和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为了这“两个纪念”,他特地来广州拜谒。

  连战说,广州一直是他非常向往的地方,因为这里是孙中山先生领导民主革命的策源地,有许多值得缅怀的历史遗存。他说:“缅怀过去的目的就是为了发扬过去的精神,团结力量,为国家和民族奋斗。”

  连战用“惊艳”来形容广州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由于广东是台商聚集最多的地区之一,连战希望台湾与广东加强合作,特别是在高新技术、环保、现代农业、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