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毅算总账:陈水扁家庭太贪腐 实在罄竹难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1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亲“立委”发动二次罢免陈水扁案,理由是全民无法忍受贪腐政权,到底“第一家庭”有多贪腐?“立委”邱毅表示,外界最为耳熟能详的,包括台开案、“国务机要费”案、SOGO礼券案、财产申报不实等等,实在罄竹难书。

  据报道,“立法院”今天召开二次罢免审查会,邱毅在结辩时细数“第一家庭”的
贪腐事迹,认为已经达到目无法纪的程度,新闻曝光后还敢谎话连篇。

  邱毅说,光是财产申报不实,就有房租、珠宝等项目不清不楚:“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股票、基金、珠宝、存款以外,陈水扁有一栋在台北市南京东路三段9号6楼的房子,租给林志豪当作华夏律师事务所,租金都可以不申报。此外,到现在为止,陈水扁仍拒绝‘监察院’派专家至官邸为现货进行专业鉴价。”

  邱毅指出,扁嫂收受了上千万元SOGO礼券没有申报,检察官也视而不见:“自从有‘阳光法案’以来,台湾公职人员当中面对财产申报,最卑劣、最无耻的典范、标竿、首谋,不就是陈水扁吗?”

  邱毅还预告,“第一家庭”的丑事还不只这些,陈水扁趁着“一次金改”、“二次金改”所收取的金控大老板的贿赂,将是他下一波揭弊的重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