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00届广交会即将开幕 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4: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州10月12日消息(记者黄少焕 陈菲)10月15日,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将迎来创办50周年、第100届的盛会。目前,百届交易会的布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广州的交通、酒店等服务行业也已做足迎展准备措施。

  

第100届广交会即将开幕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广交会两展馆之间的免费穿梭巴士,使客商们最便捷的交通工具之一

  本届交易会将继续以往的“两馆两期”模式,分别在广州流花展馆、琶州展馆召开,10月15日至20日为第一期,25日至30日为第二期。本届广交会规模为历届之最,展位总数达到31400多个,比上届增加了1350个,净展览面积增至28.2万平方米。将在琶州展馆一期专门设立综合展区,集中展示我国的高技术产品、自主品牌产品,将由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147家品牌企业参展。大会将举办一系列庆典活动。

  此外,广州地铁为本届广交会的交通服务已做好了准备。除了采取及时调配备用车、缩小行车间隔并适当延长停站时间、增加售票窗口和临时售票点等措施外,还抽调英语口语较好的员工安排在新港东、客村、越秀公园、公园前和体育西路站,重点服务外宾。

  广州市交委日前表示,广交会期间,将有充足的出租车到流花、琶洲两个展馆提供优质配套服务,交通集团、广骏等出租汽车企业对迎百届广交会服务竞赛活动作出优质服务承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