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庆华李慧芬爆新料:扁提假情报员扁妻变相卖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5:01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立法院”今(12日)继续对“罢免陈水扁案”审查,“立委”李庆华和李慧芬唱起双簧大爆新料。李慧芬指出,只要有人拜托陈水扁夫人吴淑珍事情,吴就要求对方买她表姊王春香画作,等于变相收贿卖官。李庆华则爆料,指陈水扁在检方侦办“国务机要费”弊案时,向承办检察官陈瑞仁提供假情报员龚金源。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立委”李庆华日前亦爆料,指陈水扁在检方侦办“国务机
要费”弊案时,向承办检察官陈瑞仁提供假情报员龚金源。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则证实陈瑞仁确实向她求证过龚金源,不过李慧芬说她不信龚是情报员。

  李慧芬指出,扁也曾找过她的前夫邱达伟(本名邱献章),要邱担任“南线项目”的假情报员,只要回台配合演出即可,当时邱达伟还特别从澳洲秘密返台,未料事迹外泄。她指出,邱达伟返台后,经在台的朋友告知,触犯“间谍罪”非同小可,邱才发觉事态严重,因此最后没有答应扁的要求。

  李慧芬认为,龚金源是一介台商,她不信龚是情报员;她也不相信,邱达伟是扁所谓“南线项目”的情报员。李庆华也指出,陈水扁确实说了谎,向检方提供假情报员龚金源,而且这假名单很清楚的纪录在8月7日的侦讯笔录里。

  据悉,“立法院”沿续11日的议程,今天继续进行二次“罢免案”全院审查会,虽然11日身兼国民党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出席审查会时,遭到民进党团杯葛,但今审查会第二天,民进党团与“台联党”党团仍采“漠视政策”,完全不进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