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安国税系统认真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6: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安10月12日消息(记者周平 郑轶 广安台苏坤明 袁文)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闭幕,四川广安市广安区国税局及其所属各税务分局在及时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收阅相关新闻报道的基础上,还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全系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广安区国税局干部职工在学习讨论中一致认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既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大现实课题,又是贯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过程的长期历史任务。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为主要议题,以如此高规格的会议来全面、系统地研究解决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问题,传递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信息,那就是党充满自信地大踏步沿着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道路,把全体人民最广泛地团结起来、把各方面力量最大限度地凝聚起来,共同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

  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对于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全面进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谐社会的宏伟目标,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广安国税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意义,全面把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内涵,着力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积极投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国税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减少不和谐因素,为构建和谐国税、和谐广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