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合成照片 骗取结婚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街上雇用与女友容貌相似女子

  新快报讯据《法制晚报》报道,“新婚”的黄小姐日前将自己的“丈夫”廖先生告上了法院,理由是廖先生在街上雇用了与她长得相似的女性,向婚姻登记机关骗取了他们的结婚证。

  昨日上午,北京丰台法院当庭宣判,判决黄小姐与廖先生的婚姻无效。

  黄小姐称,她与廖先生于2005年12月认识,之后,廖先生开始追求她。在这过程中,2006年3月29日,廖先生竟然未经黄小姐同意,拿着她准备办护照而放在廖先生处的身份证、户口本及其自行电脑合成的二人合影照片,并在街上花钱雇用长相与她近似的女性,向婚姻登记机关骗取了结婚证。黄小姐说,直至廖先生向她坦白,她才得知他骗取了结婚证。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