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0名亿万富豪现身上海奢侈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神秘客以298万订走“最时尚跑车”

  新快报讯据《东方早报》报道,第二届上海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昨日开幕,被称为本届展会“最时尚跑车”的德国威茨曼以298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被一位神秘的北方客人订走。据知情人士透露,有800多名钻石VIP客人在开幕首日“轻车简从”来到展会。

  上海博派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盛磊透露,确认出席11日晚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轩尼诗李察富豪晚宴”的60位亿万富豪全部参加了展会,但他拒绝透露这些富豪的姓名和身份。

  东方艺术中心“巴黎上海”西餐厅总经理朱翔告诉记者,这次富豪晚宴是“中西合璧式西餐”。“原料选用了中国最好的鱼翅、鲍鱼、燕窝以及日本顶级刺生和牛肉,但用正宗法国菜的做法进行烹饪。晚宴上饮用的是每瓶13000元的轩尼诗李察干邑,但每人仅限一杯,人均消费4000元人民币。”朱翔说。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