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袖珍才女报名参加武汉姻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8:1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 夏琼 实习生桂力曼 通讯员杨宏斌 汪泱)“武汉人杰地灵,我希望能在武汉找到心目中的MR.right(白马王子)!”大学毕业,英语过八级,身高仅1.16米的中国袖珍才女逯(lù)家蕊,昨晚7时在父亲逯盛杰的陪伴下来到本报(见图),报名参加本报举办的秋季万名白领姻缘会。

  

吉林袖珍才女报名参加武汉姻缘会

  今年26岁的逯家蕊,是吉林省吉林市人。据她父亲逯盛杰介绍,受难产影响,她身高长得特别慢,成年后仅1.16米。

  受身高影响,小逯的求学之路充满艰辛,但凭着顽强的毅力,她最终以优异成绩考进长春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去年7月,她拿到英语八级证书毕业,并找到一份翻译工作。

  昨日中午到汉后,小逯和父亲先来到同济医院,看望并鼓励患有侏儒症的湖北经济学院学生陈巍。得知本报正在举行姻缘会活动,晚7点,她在父亲陪伴下赶到本报报名。

  小逯希望通过本报姻缘会找到一个大专以上、有上进心、有事业心、有爱心的白马王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