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秋季房地产商品交易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0:21 扬子晚报

  10月19日, 2006南京秋季房地产商品交易会在奥体中心拉开帷幕。52家参展商40多个楼盘参加了此次房产交易会。

  主题为“活力金陵,韵动地产”的本次房地产商品交易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历时4天。

  引人注目的是,本届房交会开设的市民购房大课堂,还安排了如何快速选房、专家预测楼市走势、如何办理房屋买卖手续、律师教你如何签订购房合同等四门课程,市民可以为置业做好知识储备。 (李宗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