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明德预告“红潮”褪去意味“大海啸”到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施明德经过五天的住院健检后,在20日傍晚出院,施明德预告,“红潮”褪去、意味“大海啸”到来,陈水扁如果没有响应,民怨不会消失。

  据报道,在振兴医院院长刘荣宏以及心脏医学中心主任魏峥的陪同下,施明德召开出院记者会,施明德首先感谢外界的关心,表示自己在这几天当中,因为太过劳累做检查时
还睡着了,不过针对病情检查结果,他说,自己并非党公职人员、只是一个社会工作者,健康问题属于隐私,希望能各界尊重,他强调,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现象与疾病问题,大家应该正视,他的生命,不是为了延长寿命、而是用来完成使命的。

  施明德在住院期间签下了器官捐赠同意书,他指出,自己家族中也有亲人是器官受捐者,生命得以延续,他心怀感激,因此签下器官捐赠同意卡,希望尽一份心意回馈社会。

  施明德强调,不要以为“红衫军”暂停、休息,陈水扁就以为红潮已褪,他引述圣经故事表示,红潮褪了、往往来的是大

海啸,陈水扁如果没有回应人民的呼声、吶喊,民众的怨恨与愤怒不会凭空消失,政客不要太短视。

  至于未来的倒扁活动计划,施明德表示,将与总部在周一(23日)统一公开说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