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苗栗行再遇“倒扁”民众当面呛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29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苗栗行再遇“倒扁”民众当面呛声(图)

  “倒扁”者被警察强行架离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21日到苗栗视察时再遇“倒扁”民众呛声,但都被警方强行架离。

  据报道,陈水扁21日到苗栗视察,由于传出“红衫军”散发传单号召人员前往现场“倒扁”,苗栗警方如临大敌,共出动将近300名警力,休假警察也被召回执勤。

  当陈水扁一行来到头份时,一名穿红衣戴红帽的男子突然冲进警方管制净空的马路上,不断比着“倒扁”手势,立刻遭警察架离现场;他还边走边挣扎,大喊“强抓的!他们强抓的”!被押上警车时,这名男子还强烈抗拒,被警方连拖带拉地塞进车内。

  随后,又有一名身穿黑衣服的老荣民高喊“阿扁下台”,立刻惊动在场警察,警方随即将他架离现场,没有引发冲突。(赵静)

  专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