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第一婚礼被传耗资300万 豪华车一条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56 国际在线

  [提要] 最近,网上盛传10月20日举行的“陕西第一婚礼”耗资300万,“几十辆高级轿车开道、红地毯铺路、豪华酒店内上百桌宴席用茅台酒和中华烟作为招待……”。记者为此进行了走访,新郎对传言表示惊讶,称“就算租直升机也用不了300万”。

  

陕西第一婚礼被传耗资300万豪华车一条龙(图)

  新人走上红地毯(来源:国新图库)

  

陕西第一婚礼被传耗资300万豪华车一条龙(图)

  红色的地毯上撒满了花瓣

  

陕西第一婚礼被传耗资300万豪华车一条龙(图)

  几十辆高级轿车开道

  “几十辆高级轿车开道、红地毯铺路、豪华酒店内上百桌宴席用茅台酒和中华烟作为招待……”近日,关于陕西一场婚礼的消息在网上广泛流传,消息称,这起于本月20日在西安市未央区三桥街道办附近的天台生态园举行的婚礼耗资300万元,因而被称为“陕西第一婚礼”。

  婚礼的举办者是什么人?又是什么原因促使这家人在婚礼上如此“铺张”?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新郎惠某的工作单位三桥街道办。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