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第一婚礼被传耗资300万 豪华车一条龙(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56 国际在线

  值班人员说,因为是周日,惠某没有上班。在办公楼一楼大厅公开栏的监督员介绍中,一个惠吉利的名字引起记者注意,照片的下方写着:市人大代表、市级劳动模范。经询问,这正是新郎惠某的父亲,家在三桥街道办赵家堡。

  “这次婚礼是为了宣传生态园,给生态园招商引资。”50岁的惠吉利是生态园筹建处负责人,也是天台大酒店的负责人,他坐在酒店的办公室,说出了给儿子举办这样一个婚
礼的目的。但是他也没有想到,婚礼的花费会被传成300万元。他本来的目的,只是想把儿子希望的“室外婚礼”放在生态园举行,用这场不平常的婚礼将更多人的目光吸引到生态园这个还没多少人知道的地方。

  “婚礼一共也就花了10万,哪有300万那么奢侈?饭是在自己的饭店吃的,车也都是自己的车,现场是交给婚庆公司办的,给了婚庆公司五万八千元,不信你可以看看合同,合同还在这呢。”惠吉利说,现场的红地毯、放飞的500只和平鸽等等,都是婚庆公司安排的,都包括在那些钱里面。

  对话新郎父亲

  只是“概念”上的豪华

  惠吉利还是三桥西部车城的负责人,他喜欢开车,那辆悍马车是他的“坐骑”。

  婚礼是为了宣传生态园

  记者(以下简称记):网上传说您给孩子办婚礼花了300万?

  惠吉利(以下简称惠):300万?根本没那么多!记:开始为什么想着举办这样一个婚礼?

  惠:其实主要是为了宣传一下我们的生态园,为了招商引资。现在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地方。

  记:那你觉得目的达到了吗?

  惠:我事先就预想到媒体会报道,但没想到会传成300万。这其实无所谓,只要自己把握住自己就行了。不管怎么说,起码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三桥有个生态园,是不是?

  那些都是婚庆公司的策划

  记:我看了婚礼当时的照片,确实有豪华车,现场也有上千人吧!

  惠:这是一种概念上的豪华。如果把婚礼放在室内,谁知道?我放在室外,很多人看热闹,都来围观。现场确实有上千人,但大部分都是来围观的。很多人就以为婚礼很豪华,其实只是概念上的豪华。

  记:那车呢?据说当时有不少豪华车。

  惠:其实我一共就用了16辆车,再多的车就没用了,这些车接娘家人就够了。开道车是一辆悍马,其他车都是从三桥西部车城开过来的,不用花钱。吃饭在自己酒店,摆了最多五六十桌,每桌不带烟酒不到500元。上百桌?怎么可能?酒店哪有那么多桌子?

  记:婚礼现场还有红地毯、放飞的鸽子呢?

  惠:那边全部交给婚庆公司做,那些都是他们的策划。我们就付给他们五万八千元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