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85名副厅级干部上廉政课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6:50 国际在线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长沙晚报报道,昨日,湖南全省新任副厅级领导干部廉政培训班学员举行开学典礼,参加培训的是去年底以来该省新提拔的各市州及省直机关的85名副厅级领导干部。

  2001年以来,湖南省每年对新提拔的副厅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廉政教育,已连续举办五期。

  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国在动员讲话中告诫学员,人生须常回首,在不同的人生阶段,要及时总结自己的成败得失,要明白有德才有得,有诚才有成,关键是心境要好,只有摆正自己的心态,才能抵制各种诱惑。在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中,学员们将集中学习党章和相关反腐条例,观看警世录像,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岳冠文 马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