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专题 > 正文

反洗钱法草案今日第三次审议有望最终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0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10月27日至31日举行,备受关注的物权法草案将接受第六次审议、反洗钱法草案将第三次接受审议。

  上海证券报援引法律专家表示,如果不出现较大争议,反洗钱法有望在本次常委会上获得最终通过。

  2006年4月和8月的两次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先后对反洗钱法草案进行了初审和二审。根据10月20日举行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的建议,反洗钱法草案纳入了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意味着反洗钱法即将进入三审程序。

  据了解,今日召开的会议还将审议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修正案草案、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草案、未成年人保护法修订草案等。

  相关专题: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