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人方有个自称“警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0:51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刘中全) 昨日1时许,在四平市某歌厅做保安的大龙(化名)回家途中,遭到5名男子围攻,右手食指粉碎性骨折,头部缝了8针。大龙称,其中一名打人者十几天前和他在歌厅发生过冲突,当时还自称是“警察”。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大龙。他说,26日1时许,他与朋友从歌厅出来一起打车回家,在离家不远处他先下了车,当走到天桥附近时,对面来了一名20多岁的男子,手里拿了一
把卡簧刀。大龙感觉这个人好像是冲着他来的,就说:“哥们儿,你要干啥?”再一回头,身后还有4名男子,其中两人手里拿着卡簧刀,一人拿着镐把,一人拿着甩鞭。还没等大龙说话,对方抡起镐把把大龙打倒在地……大约20分钟后,大龙才爬起来,打人者早不见了踪影。他拖着受伤的身体慢慢走回家,发现刚开的400多元工资也不见了。

  后来他想起打人者中有一人有印象:10月12日23时许,他所在歌厅有客人结账时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身为保安的大龙就与客人发生了口角,其中一名男子边与大龙厮打边自称是“警察”,这个“警察”在穿着上并无职业特征。“打人者中有一个人就是那个自称是‘警察’的人,我说呢,一下班就感觉有辆红色轿车跟着我。”大龙说。

  大龙已经到仁兴街派出所报案,打人者到底是谁,是否是警察身份,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