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轻生爬烟囱营救动用直升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17 北京晚报

  

男子轻生爬烟囱营救动用直升机

  本报大连讯昨天上午,在大连第三发电厂厂区内,158米的烟囱顶,一个56岁的男子已经徘徊了10个小时。风大温度低,随时有生命危险,危急时刻,救援直升机从山东赶来营救。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这名男子刘某已经在烟囱顶待了五个多小时,民警告诉记者,刘某试图轻生爬上烟囱,但是此时他已经打消了轻生的念头,不过由于气温低风力大,刘某手脚已经冻麻了,根本没有能力自行爬下烟囱。

  就在人们担心刘某的安全时,营救方案也在进行中。11时,警方透露,由从事登高作业的人员或消防人员顺着外爬梯登上烟囱顶营救刘某的方案已被否决。抽调直升机、派遣救生员进行营救的方案被最终敲定。

  中午,一架从山东飞来的救援直升机飞临事发现场上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营救才将刘某救起。

  李战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