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后续:怀恨女友前男友伙同他人开枪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警方侦破三水西南新广场的枪击案,四嫌疑人落网

  本报佛山讯记者昨天获悉,本月19日发生在三水西南新广场的枪击案(详见本报10月21日A5版),不到四天就被三水警方侦破,四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案发当晚,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经侦查,很快确定了几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本
月21日,专案组在广州白云区抓获嫌疑人陈某一、陈某二和廖某等3人,缴获塑料仿真枪2支、刀4把。本月23日中午,涉嫌开枪击人的嫌疑人许某也在广州石井被专案组民警抓获。

  据嫌疑人交代,案发前一天,陈某一从广州到三水看望女友刘某,得知女友手机被其前任男友贵州籍张某私自拿走了,于是怀恨在心。陈张两人还在网上对骂,矛盾进一步加深。当日20时左右,陈某一携女友在新广场附近的西南市场逛街时,恰巧遇到了张某,双方发生争吵。稍后又在网吧相遇,双方再次发生争吵。

  案发当日下午,双方在新广场见面时发生口角。陈拔出一支塑料仿真手枪,张某见状拔腿就跑,这时,陈的同伴许某携一支自制霰弹枪向张某和其同伴杨某逃走方向开枪,击中杨某后背部,致其受伤倒地,所幸没有击中心脏。(丁华许竹)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