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院调取10余条“肉麻”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7:50 深圳晚报

      据京华时报报道导演杨义巢起诉女演员胡肖琼“性要求”侵权案有了进展。昨天上午,东城法院组织双方进行庭前谈话,并调取了杨义巢发给胡肖琼的“肉麻”短信,但杨义巢的律师认为,其内容不能解释为“性要求”。

      今年8月24日,胡肖琼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称,杨义巢在拍摄《画家村》时,对她暗示提出“那种要求”。被拒绝后,她的角色也被收回。文中
还称,杨义巢多次让胡肖琼陪酒取悦他人,还发肉麻短信。9月13日,杨义巢向东城法院起诉胡肖琼侵权,索赔100万元精神损失。昨天上午,法官表示,此事涉及双方隐私,将不公开审理。

      昨天,法庭调取了杨义巢发给胡肖琼的十余条短信。对短信内容的理解,双方存在争议。

      昨天的谈话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据悉,法庭将在近期正式开庭审理此案。(郭晓明祝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