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0吨黑煤堵塞京津塘高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13 京华时报

  

40吨黑煤堵塞京津塘高速
本报讯 (记者张燕)昨天凌晨4点,在京津塘高速出京方向四五公里,一辆斯太尔运煤车与一辆解放牌空驶货车相撞,运煤的斯太尔车侧翻,约三四十吨遗撒的黑煤堵塞了车道,解放车则翻进路旁2米深的沟中。据悉,事故造成3人受伤,路面持续拥堵近6小时。

  事故发生在京津塘高速出京方向四五公里的大羊坊桥北侧。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说,早上4点多,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到出事地点,当时,空驶的解放货车已经翻进深沟,斯太尔
车侧翻,车上的煤翻倒在地面,占住两条车道。

  昨天上午9时许,两辆相撞的货车已被拖走。一些工人正在用铲车和铁锹将地面上的散煤装进卡车后运走。清理道路的工人称,地上遗撒的黑煤约有三四十吨,他们已经清扫了大半。

  据介绍,该事故造成路面持续拥堵近6个小时。由于事发时正值深夜,为了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昨天凌晨6点多,铲车才赶到现场铲出一条车道,供车流通行。截至昨天上午9点,记者看到,在距离京津塘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两三公里处,车辆依然排成了长队,缓慢通行。

  据悉,斯太尔车中两人受轻伤,解放货车的司机被方向盘压住胸部,伤势较重。120急救车将3人送到天坛医院。

  昨天上午10点,路面上的煤被清扫完毕,道路恢复通畅。据悉,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图为工人正在运走遗撒在路上的黑煤。 本报记者 徐胤 摄

记者:张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