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换物继续升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6: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心换物继续升级(图)

  晨报图形/实习美编聂晓松

  晨报讯爱心在不断“升级”!

  昨天的“换物成绩”已经被刷新。一天的时间本报五名爱心大使的心理承受能力得到了锻炼,她们的语言更加顺畅而真诚。

  陪伴在爱心大使身边的记者们也同样接受了一次“爱心传染”,收到了很多爱心短信。手机尾号1310的读者给爱心使者卫露丝发信息鼓励:有的人可能拿不出什么,但你们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发光,你们传播的是温暖,暖人心扉……

  爱心大使卫露丝说,“7天之后,我相信自己会有很大改变。”昨天郁闷了2个小时的杨蕊,被一个陌生人的电话燃起了希望。李雪带着爱心和一丝忐忑走进医院。5位大使都收获不浅,她们决心,“物品还会在沈阳交换,让爱心继续在沈阳传染!”

  沈阳市政协委员杨功涵对本报活动给予了赞扬,这次爱心换物之旅对构建和谐沈阳起到了积极作用。本组稿件由本报爱心换物之旅报道组报道

  收获“珍贵”的爱心使者

  我换到了限量版足球银条

  

爱心换物继续升级(图)

  爱心使者:卫露丝

  爱心记者:杨晓明(电话:13304027165)

  爱心时间:昨日11时~12时

  爱心路线:本报-大北关街-横街

  爱心感言:爱心传递给人的是种快乐!

  昨天是换物之旅的第二天,卫露丝拿着刘俊老先生的字画,少了第一天的忐忑,多了一份期待和信心。

  听说105中学的校长刘宇作喜欢书画,她决定亲自登门拜访。

  刘校长真的对画很感兴趣:“但是现在找不出什么东西与你交换,等我回家取。”刚才还满怀希望的卫露丝略显失望,“可能是敷衍我,看来换不成了。”

  中午时分,一个陌生电话打来,“是爱心大使吗?‘爱心’已经带来了……”

  刘校长递给卫露丝一个精美的小盒说,“希望更有爱心的人换走它。”

  这份“爱心”是一份世纪足球银条,纯度99.9,重量50克,全国发行10000条,极具鉴赏、收藏价值!

  卫露丝明天希望找个球迷,用这个“无价宝”换取更多的爱心!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今天我要交换的物品是一幅画,哎呀,究竟谁会和我交换呢?有啦~学校那些校长们一定都很喜欢收藏这些字画。

  当刘校长把他的宝贝展现在我面前时,我都呆住了,是一份珍藏限量版的世纪足球银条!我觉得好开心,更是发自心底的感动。

  收获最多的爱心使者

  一天内爱心升两级

  

爱心换物继续升级(图)

  爱心使者:李雪娇

  爱心记者:肖易寒(电话:13898881807)

  爱心时间:昨日10时~13时

  爱心换物路线:本报-三好街一带

  爱心感言:真诚就能换来更多的爱心!

  “哇,真没想到,我今天的爱心连升两级!”昨日的换物行动中,李雪娇收获不小。

  10时30分,就在李雪娇在三好街换物无果时,一名读者突然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想用一个MP4换本报总编辑签名的“珍藏专页”,而且就在三好街百脑汇门前。李雪娇激动地跑过去成功地换下Mp4,但她对自己的爱心升级并不满意。

  随即,她又主动找到百脑汇工作人员,“我想用这个Mp4换一个更大东西,你们能不能帮助我。”

  百脑汇沈阳店总经理柯庆阳得知后,立即表示,“华商晨报的爱心使者,我们永远支持你!”12时,柯总把一台价值1200元的光波格兰仕微波炉送到雪娇面前。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昨天,大家都换到了珍贵礼物,只有我没换到,不过我并没灰心: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手里有“珍藏版”了。

  大约10点左右我到了三好街,我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我突然觉得自己像风雨中的一叶小舟……

  正在这时,寒寒姐的手机响了,竟然是我的“胶合板”(“娇迷”粉丝统一的名字)打来的,他换给我一个MP4。看着手里的MP4,我的心中又燃起了希望。在百脑汇,我见到了柯总,他愿意用价值1200元的波微波炉和我交换。

  在回报社的路上,我坐在汽车的后座,趴在巨大无比的微波炉旁甜甜地睡着了。

  收获“意外”的爱心使者

  想换MP3等来相机

  

爱心换物继续升级(图)

  爱心使者:杨蕊

  爱心记者:杨薇(电话:13504049862)

  爱心时间:昨日11时~15时

  爱心换物路线:本报-北行附近

  爱心感言:只要有爱心,希望还会远吗?

  如果说昨天的换物是一次尝试的话,今天杨蕊的行动就更有计划和针对性了,今天她还是将视线放在商铺身上。

  11时许,站在北行商业街上,杨蕊预计最低也能换个MP3,可转了将近两个小时也没有半点收获,手里还拎着昨天换来的两块手表。

  将近15时许,电话响了,辽一网论坛网友“雷雨云”表示想用数码相机交换手表,“我就是想献一份爱心!”

  网友“黑猫”还把送给妈妈的珍珠项链带来交给杨蕊,说这是他和妈妈的一份爱心。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拿着昨天换来的时尚手表,心里都不知道该换什么东西了。2个多小时过去了,经过N次的交流,还是没有换到任何东西。

  3个小时过去了,准备收工回家时,辽一网的网友“雷雨云”用数码相机跟我换了手表。

  两天来,总结了不少的经验。走路行色匆匆的人不行,情侣之间也绝对不能打扰,一群人也最好别开口。不管怎样,我今天是成功的。

  误打误撞的爱心使者

  钢笔换来“钢琴课”

  

爱心换物继续升级(图)

  爱心使者:陈颖

  爱心记者:王莉(电话:13889379439)

  爱心时间:昨日11时~15时

  爱心换物路线:本报-北市场-小北

  爱心感言:以后的路可能更艰难,但我只有走下去!

  11时30分左右,原定去马路湾的陈颖改变主意,她第二天的换物之旅从北市场附近一家化妆品店开始,但失败了。

  她决定去旁边一家瑜伽会馆试一下,不过走错了楼层,陈颖决定误打误撞试一下。格蕾丝高级修养学堂的老师听了陈颖的介绍,让陈颖自己选可换的东西。“能跟我换一整套钢琴课吗?”陈颖试探着问。

  最终,陈颖和格蕾丝签订了一份协议,用她的派克笔换来了20次钢琴课和一节形体课、一节拉丁舞课,价值1645元。

  带着这些经验,陈颖决定明天继续上路!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在换到了价值1600余元的钢琴课程后,我和记者姐姐平静地走出了大厦,那是我和记者姐姐都在走出了大概1000米左右的距离才意识到,我们换物成功了!

  此时我们开始畅快的笑,兴奋的情绪彼此感染着,谢谢格蕾丝的老师们!

  最顺利的爱心使者

  “韩语”顺利变“健康”

  

爱心换物继续升级(图)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闻英奇王莉肖易寒杨晓明杨薇摄

  爱心使者:李雪

  爱心记者:王涵(电话:13504971147)

  爱心时间:昨日12时~16时

  爱心换物路线:本报-万柳塘公园附近

  爱心感言:用双手把爱心放大!

  换物之旅第二站,李雪突然尝到了“梦想照进现实”的滋味。

  李雪最初就曾想过要到医院去换物,“我想给贫困孩子检查身体的机会。”

  13时许,在解放军第四六三医院,李雪见到了康万军副院长。听了李雪的介绍,康副院长当即拍板:“换物是为了贫困地区的孩子,我们医院用60个免费体检名额和你交换!”

  对李雪拿来交换的学韩语的机会,康副院长表示,“让护士们去学韩语,今后和韩国病患沟通就不成问题了。”

  “我还以为自己是异想天开,没想到这么顺利就实现了!”得知医院将为每位孩子提供价值约200元的全面身体检查后,李雪开心地叫了起来。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今天的换物之旅非常顺利,我突然发现,原来身边有这么多富有爱心的人们。

  明天我会再接再厉,也希望有爱心的人和我联系,我们一起努力,让世界充满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