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7:1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江卉、通讯员杨家鸣、杨天平)昨晚,第七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在武汉杂技厅精彩亮相,惊险的技巧融入新颖的创意,令人眼睛一亮。

  文化部部长助理丁伟,山西省副省长张少琴,省和武汉市领导周坚卫、韩忠学、李宪生、刘善璧等,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夏菊花等出席了开幕式。

  随着雄浑悠扬的乐曲响起,中国杂技团《十三人顶碗》第一个出场,高难度动作激起观众们的阵阵惊呼。

  惊险、刺激之外,表演注入了更多的艺术色彩。台北市的《舞动的奇迹——空竹》用彩练舞动空竹,引起阵阵喝彩;东道主武汉杂技团的《大飞人》也成为杂技节一道亮丽的风景。蒙古国乌兰巴托市的《三人柔术》、美国的滑稽节目《串场滑稽》、俄罗斯的《双人小滑稽》等节目也各具特色。

  据悉,本届杂技节将持续到11月2日,随后将有10场演出陆续进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