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孩年满17岁可报名去参军鞍山今冬征兵工作展开,适龄青年可在各地区宣传点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40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李东吉报道昨日上午9点,鞍山开始对今冬的征兵工作进行宣传。

  在烈士山正门、铁西裕华楼门前等宣传地点挤满了人,有些适龄青年还现场报名。即日起,各适龄青年都可以报名参军。(报名地点参见本报10月26日B1版)

  今年参军的条件为:男青年年满18—20岁,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和企事业
单位职工,年龄可放宽到21周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男青年年龄可放宽到22周岁;按照相关规定,女青年需要年满18至19周岁。同时,为适应部队的需要,若本人自愿,可征召部分年满17周岁的女青年入伍。

  此外,应征的男青年身高不能低于1.62米,女青年不低于1.60米;男青年体重不低于50公斤,女青年体重不低于45公斤;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9,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8,对高中毕业生视力适当放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