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靠!近点!再靠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8:58 海峡都市报

  

靠!近点!再靠近点!

  N本报记者 李帅 林丹 文/图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福州省直湖前小区门口

  实录:小区居民昨天可真是大开眼界,门口广告栏上贴着一张大白纸,上面一个大红字“靠”,人人都有好奇心呀,围过来一看,后面是越来越小的字“……近点,再靠近点”。原来下面的内容是一个商家在做活动。人多的地方就有左、中、右,这不大家七嘴八舌议论开了。

  一位上了年纪的吴女士说,贴布告也好、广告也罢,总要让人明白,有事就说事吧。自己眼睛有点花,离远了一看,就一个字“靠”,真是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小阮却另有说法:这个创意好,吸引眼球,走近了才让你知道怎么回事,这叫悬念,也叫黑色幽默,总比“放血”、“跳楼”的甩卖广告好多了。

  网名“雾夜飞鹰”的朋友说,这不是网络语言吗?这个大字贴得前卫呀,但也有点小问题,单单读着一个字“靠”,就有点不好听,有点像某些小青年的口头语。如果是曲解了人家原创者的意思,就算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