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健康大篷车 一路载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19 沈阳网-沈阳晚报

  

健康大篷车一路载快乐
健康大篷车一路载快乐
健康大篷车一路载快乐
健康大篷车一路载快乐
本报讯(记者李晖实习生吕佳)10月27日下午,保工街第五小学美丽的校园里,全校师生以动感活力的快乐课间操拉开了“健康宝贝、快乐课间”活动第十站的序幕。此次由本报和沈阳市少工委、沈阳可口可乐饮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健康宝贝、快乐课间”活动持续一个多月,全市10所学校、13000名师生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昨天来到最后一站———铁西保工五校。

  同学们聆听过专业老师的身心健康讲座之后,举行了百人签名争做“健康宝贝”的活动。大家争先恐后地签下名字,表达自己快乐的心情。“今天的健康操,我们跳得可来劲儿了。老师的讲座也让我们对自己的身体状况了解不少。参加这个活动,大家都很高兴。以后争取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学习也棒棒的……”很多同学兴奋地表示。

  保工五校的校长告诉我们:“快乐课间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校现有的课间体育活动,还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创造力和想像力,使孩子们成为快乐课间的真正主角。”

  盘点

  快乐之足迹

  市内五区八所小学两所中学13000名师生

  快乐之行动

  聆听———专家健康讲座做做———动感课间体操写写———阳光健康征文收获———强身益智理念辩论———我的课间,我做主!签名———我是快乐宝贝!

  快乐之征文选题我是活力男孩、阳光女孩我们运动、我们快乐懂得身心健康,快乐幸福成长缓解压力、轻松课间不做小胖墩、运动在课间提高健康意识、争做阳光少年参与

  收到李罗西、金利人、杜昊然、李子嘉、鄂晓竹、王一乾、石桐羽等500多名中小学生的快乐主题作品。摄影李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