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安一工商干部惨死单位宿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30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28日讯 (记者 郭冰德) 26日上午,南安丰州镇工商所公务员廖某被人发现死于单位办公大楼宿舍内。在凶案现场,死者被五花大绑在椅子上,一把刀插入其脖子。

  记者在丰州镇调查了解到,廖某今年30岁,南安本地人,妻子黄某在小学任教,夫妻俩生有一个儿子,已经2岁。案发当日上午11时许,廖某妻子黄某上完课后,从学校赶回到廖某的单位宿舍,一打开门,眼前的一幕就把她吓傻了:丈夫被五花大绑在椅子上,一把刀
深深地插在他的脖子上。这把刀有20厘米长。当时廖就穿着工商制服,身上的制服被血浸透了,地上也到处是鲜血。而120接到报案立即赶到现场抢救,但发现廖某早已死亡。

  据悉,事发当日的前一晚,廖某还和家人住在一起。第二天,廖某在上班时便称身体不适,回到宿舍休息。据知情人透露称,26日上午廖某有去上班,8点多钟时,有人还跟廖某通过电话,因而推测廖某的被害时间大概为9点多钟。

  是他杀还是自杀?这个凶案在当地传得沸沸扬扬。“被人绑起来,肯定是被杀死的,并且凶手不止一个人。”几位水果摊摊主对记者说,估计是廖某平时得罪了人,引来杀身之祸。也有人认为是自杀,说“大白天的,谁敢跑到工商所里去杀人?”一位经营服装店的阿婆则告诉记者,“廖某平时给商家的印象并不坏,可能是他自己有什么想不通的,自杀掉了。”但不少商家和廖某的一些同事都对自杀一说表示不解。

  案件背后有没有其他隐情?有一位廖某同事对记者说,廖某在单位里的人际关系不错,并没有跟同事结仇。记者追问,廖某死时大约是上午9点钟,当时楼下就没有人听到半点动静吗?廖某的同事们表示有关廖某是怎么死的,他们一概不知。

  对于廖某的死因,南安警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因案情还在调查之中不便对外透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