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专题 > 正文

中非论坛期间重点道路疏导措施昨天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3: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涵)昨天,交管部门公布了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天安门广场周边、新东路、工体等路段临时交通管制措施。11月1日至5日以上路段将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届时,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其他社会车辆需遵照管制方案绕行。

  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11月4日6时55分至22时、11月
5日7时15分至18时,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通行,天安门广场东侧路改为双行。

  人民大会堂西侧路11月4日8时20分至10时,17时30分至19时、11月5日8时50分至9时50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市交管局提示,通行上述道路的车辆要提前安排好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同时希望市民在这段时间内尽量减少驾车出行,特别是在交通管制较为频繁的地区,最好选择

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遇到勤务车队应主动避让,不要沿非
机动车
道、人行便道强行行驶,要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

  新闻链接

  其他重点路段交通疏导方案

  11月4日8时30分至9时45分、14时至15时、17时20分至18时30分;11月5日8时30分至9时30分:

  由新东路东外大街口(不含)向南,经新东路、工人体育场东路、东大桥路至东大桥路南口,顺行方向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禁止各种机动车辆通行;由甘家口路口(不含)向南,经三里河路至木樨地桥(不含桥下),顺、逆行方向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禁止各种机动车辆通行;由国贸桥(不含)向西,经建国门外、内大街、东长安街至南长街南口(不含),由木樨地桥经复兴门外、内大街、西长安街至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北口,顺行方向最内侧两条机动车道禁止社会机动车辆驶入,社会机动车辆可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

  11月4日10时50分至11时50分、16时30分至17时30分、21时30分至22时30分;11月5日16时50分至17时50分:

  由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北口向西,经西长安街、复兴门内、外大街至木樨地桥(不含桥下),由南长街南口(不含)向东,经东长安街、建国门内、外大街至国贸桥(不含),顺行方向最内侧两条机动车道禁止社会机动车辆驶入,社会机动车辆可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由木樨地桥(不含桥下)经三里河路至甘家口路口(不含),顺、逆行方向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禁止各种机动车辆通行;由东大桥路南口向北,经东大桥路、工人体育场东路、新东路至东外大街口(不含),顺行方向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禁止各种机动车辆通行。

  相关专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