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辩解“机要费案” 关键证人:等于白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07:24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辩解“机要费案”关键证人:等于白说

李慧芬批陈水扁说了等于白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1月6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陈水扁5日晚表示若法院一审判吴淑珍有罪他就会自动下台,“公务机要费案”的关键证人、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指出,陈水扁整个晚上说的事情等于白说,他还是想要硬拗下去,延到一审是另一个拖延战术。

  据报道,陈水扁涉嫌的“公务机要费案”日前侦结,陈水扁妻子吴淑珍被起诉;为此,陈水扁5日晚在其办公室召开记者会做出说明。

  对于陈水扁的辩解,“公务机要费案”关键证人、“台湾红”负责人李慧芬指出,原来陈水扁还是想要硬挺下去,因为现在这个起诉书陈瑞仁检察官已经非常仁慈了。李慧芬说,以她在“查黑中心”时听到的消息以及陈瑞仁问她的一些事情显示,不只“公务机要费案”,还有其它“第一家庭”所涉入的其它弊案,陈检察官在整个起诉书中已经用最婉转、最客气的说法了。所以,陈水扁5日晚上说的事情等于白说,而且他只是要给所谓基本教义派的或者是深绿的、绿到迷失了自己的良知的人讲的。

  李慧芬批评说,陈水扁口口声声要大家相信“司法”,但最不相信“司法”的人就是他自己;而且他要延到一审,那又是另一个拖延战术,难道他不觉得台湾为了他这个领导人付出的社会成本太多了吗?(赵静)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