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哲男600万交保自感意外 羁押7个月暴瘦10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7日电 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涉及司法黄牛案,台北“地院”6日辩论终结,订12月13日宣判。合议庭裁定准已羁押7个月的陈哲男以新台币600万元交保,并限制出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据说陈哲男对获交保感到意外,立刻起立向法官道谢,女儿也冲出法庭通知家人筹款;到了晚上21时,家人仅以2小时就筹到600万现金送到法院。

  陈哲男被起诉求刑12年。家人办保后,瘦了近10公斤的陈哲男,神情憔悴脸色苍白地步出法院候审室。担任民进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陈菊竞选总部总干事的陈哲男儿子陈其迈,已向竞选总部请假数天以陪伴父亲。

  蓝营人士则认为交保原因不单纯。

国民党“立委”林益世指出,陈哲男涉及案件争议大,相关证人供词又一变再变,早不交保、晚不交保,却选在此刻交保,当然会引发怀疑背后有无交换条件,大家也会拭目以待,看看陈哲男是否会投入高雄市的辅选工作。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