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立院”流传黑函 称陈水扁精神崩溃准备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7:0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就在民进党的多事之秋,一封以民进党“立院”党团名义发出的黑函在台“立法院”不断流传。内文指律师顾立雄对陈水扁不满,决定放弃为他辩护,从而令陈水扁崩溃,准备请辞。

  据报道,该黑函是通过电子邮件流传的,用的是民进党“立院”党团的帐号,标题极为耸动,还有文字文件附件。

  黑函内文写道,律师顾立雄看完陈水扁在电视上说明“公务机要费案”后,决定放弃为陈水扁辩护;还说,陈水扁知道这个消息后很痛苦,好几天都睡不着觉,精神体力几近崩溃;黑函并引用陈水扁办公室的消息说,陈水扁准备辞职。

  对此,民进党“立院”党团已经报警,经警方清查IP来源后,得知此讯息是由台北市南港某家知名的

半导体公司传出。

  警方表示,这家公司在岛外有分公司,只要是公司员工,不论人在哪里都能串联使用,因此要查出是谁发出,还需要一段时间;而且,还有可能是这家公司邮件的服务器遭黑客入侵,或是熟悉这家公司IP的黑客假造邮件地址发出邮件。所以,清查工作还需要一段时间。(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