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马英九王金平连战达共识:目前不“倒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3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荣誉党主席连战与国民党籍台“立法院长”王金平昨天会面,并对推动“第三次罢免陈水扁案”达成共识。国民党秘书长詹春柏今天转述三人会谈内容表示,三人都认为“倒阁案”不失为国民党的选项,但在“倒阁”的配套条件尚未充分前,提“倒阁案”将造成台湾社会动乱,所以现在提“倒阁”不适当。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詹春柏上午在国民党中央召开记者会表示,马英九、连战及王金平会谈时谈起“倒阁”的问题,三人都认为,“倒阁”不失为国民党的选项,但是“第三次罢免陈水扁案”才列入议程,尚未“付委”就谈“倒阁”,似乎“事有未当”。

  詹春柏引述王金平的说法表示,有关“倒阁案”,应该在配套条件充分后才可以谈,要不然会造成社会动乱,王金平认为现在提“倒阁”不适当。詹春柏说,这也是连、马、王三人的共同看法。

  据称,王金平也认为,一旦“倒阁案”的配套条件充足后,何时要“倒阁”,何时就可以提出“倒阁案”。

  此外,对于有岛内媒体报道“连战对马英九说了罕见的重话”,“批评马英九无心倒扁”,詹春柏说,媒体报道“非常不实在”,连战是敦厚、温文的人,怎么可能在马、王面前当面指责马英九,“这不是我了解的老长官”,也不是社会大众了解的连战。

  另据台媒报道,对于岛内媒体上述有关“连战批马”的报道,王金平今天表示,没有这回事,昨天的场合大家谈的很愉快。而马英九今天也亲自出面表示,会谈气氛相当好,绝对没有连战痛批他这种事。(云鹏)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