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宋楚瑜呼吁民进党支持第三次罢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48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9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消息,以无党籍身份参选台北市长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今天下午表示,为了加速促成“第三次罢免陈水扁案”成案,不排除在“三罢”投票前和马英九、连战会面,宋楚瑜也呼吁民进党的清流站出来,与贪腐切割。但民进党昨晚定调保扁,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今天上午笑逐颜开说“民进党的风暴已经过去”,他强调,民进党将会反对“三罢”,希望泛蓝适可而止。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楚瑜为拉抬选情,今天直接杀到绿营大票仓——台北万华地区,拜访地方金融人士以寻求支持。谈到“三罢”,宋楚瑜表示为了加速促成“三罢”成案,不排除再会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荣誉主席连战。

  在“台联党”变调,民进党全面“保扁”之后,“三罢”再度面临瓶颈,宋楚瑜呼吁清廉和有理想的民进党与“台联党”“立委”能站出来,与贪腐切割,表态罢扁。

  与泛蓝的焦虑不同的是,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今天上午笑得轻松。柯建铭说,民进党经过几天的纷扰,内部已经整合,都应该遵守决议。柯建铭还指民进党也不希望继续为了“国务机要费”案,造成社会的困扰。

  另据报道,宋楚瑜今天主动爆料,称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及台“立法院长”王金平曾经联袂邀请他代表泛蓝出选台北市长。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